close

1.點六個人

壹:大家都很忙

貳:放了大家也是一種善良 哈

參:乖乖乖 聽話

肆:....

伍:....

陸:....

要寫的自己複製題目走
★ミ點我複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姓什麼[ 邱 ]


3.你多大了[ 國二 > 國三摟 ]


4.職業[ 壞學生 哈哈哈 ]


5.興趣[ 逛街 拍貼 聽音樂 就那些啊 ]


6.喜歡的異性[ 跟你講幹麻 講了也是浪費口水 我自己心理知道就好 哈 ]


7.有啥特長[ 你是說專長麻?就還好沒什麼專長啦 ]


8.持有什麼[ 哈哈哈 女人 ]


9.煩惱[ 髮型 手機 ]


10.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[ 很多欸 要說跟你說不完 ]


11.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[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]


12.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



[附卷]



1.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

[ 綠色芭 ]


2.用一種動物比喻他

[ 動物喔 人OK芭 人也是動物的一種 ]

3.再用食物比喻

[ 不知道欸 哈 ]

4.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個人

[ 我沒點人 ]

[ 哈 輕鬆摟 ]

[ 我愛蝴蝶結 ]

[ 我要手機 ]

[還要一個男人 哈 ]

*生活的態度:

[ 快樂快樂 跟好朋友一起瘋 ] 

*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:

[ 輕鬆快樂 ]

*喜歡自己的童年嗎?

[ 還好 有點不愛 ]

*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

[ 我愛的人 , 因為他最近都在狀態打這首歌 ]

*最想去的地方:

[ 日本芭 不奢求 ]

*想成為什麼:

[ 設計師 化妝師 髮型師 ]

*如果有件事情可以重來 那是什麼事情?有重來的機會又會怎麼做

[ 不要不要分班 我要永遠的203 ]

*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 你會怎麼辦?

[ 想他 哈哈哈 用電話啊 笨欸 ]


*你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

[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我心理知道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ov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